close
首先 當然就是車子丟掉的事情
剛丟掉的那個禮拜,腸胃炎上吐下瀉,這種生理跟心理一起來的壓迫感真的把我逼瘋了
那幾天是完全不想講話,每天只能躺在床上看天花板,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希望醒來會發現這是夢
跑了醫院兩趟,打了兩針,噴了麻醉藥,照了胃鏡
一根長長的管子伸進你喉嚨裡面,一邊乾嘔又止不住口水,只能把眼睛閉起來期待它快點消失

開學了,一個只能徒步的生活,病了一個禮拜的身體習慣性的早睡早起
但是又想逼自己多睡一點,翻來覆去的在亂想事情,鐘聲響起卻又不想出門

晚上自己在房間一樣盯著天花板,聽著外面的嬉鬧聲,忍住這些痛心的感覺,想著自己也該有些活動了
出門去游泳,連游泳池都很愛給我考驗,鍋爐壞掉只有很冰涼的池水
下去的瞬間凍到頭皮都麻起來,但是心裡想著:"這真是我這偉大不凡的人生裡面很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人生會如此的令人印象深刻

放假回到家,想好好休息的同時,卻又得逼自己去履行所謂人生計畫的一部份
站了八個小時的櫃檯,卻一無所獲,明明是幫別人卻變成做不好還會被罵的窘境
工作不如老闆預期,領的薪水比別人少還要承受這種壓力。

每天晚上睡前,不願看到的畫面一直自動輸入腦海裡面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五官這麼的敏銳
而且為什麼我要持續接受這種精神疲勞轟炸

壓力到了頂點,我想我沒辦法再假裝下去

我做了一個對大家不好的決定
但是為了終止這一年多,為了那些半夜無人時流的無數淚水
為了不讓自己還得假裝不在乎
我自私的想要讓我的生活恢復正常

我不想要再妄想別人也會給我對他同等的關心
因為別人甚至連基本的禮儀都不想給你




結束吧   這一切   畫下 休。止。符







[我不想又在夜裡破碎 天亮時憔悴 就得重複這咒語]
["I don't love you, not even miss you, not anymore." ]
Tizzy Bac -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這首歌根本就是為我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