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實在是.....
為了忘記那些事情 拼了命的讓自己忙
每天都是凌晨睡 早上八點醒的日子
騎車噴內湖,汐止;假日燦坤到處跑
好不容易有時間,馬上揪朋友出去玩
現在能夠坐在電腦前面真的是一種奢侈~

不過  還是得了某些病

像是走回淡水房間都會一直低頭不敢抬頭
要進房間的走廊的時候會倒退走
路上看到某種車款會有種恐懼出來
聽到某些關鍵字,會突然很想賞自己巴掌,讓自己茫掉

我的治療方法就是把它蓋過去

所以朋友們   我提到關鍵字並不代表我想提起這件事
我只是想在以後遇到這個詞的時候會想到別的事情,我要蓋過它
這方法對我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