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精神上做出理智斷線的行為
反正一樣都是痛 倒不如自己製造另一個痛好讓我不會覺得痛
一邊想到新的事情開始心痛 一邊高興不用為了舊的事情在痛
享受這種心揪一下但是臉會笑出來的變態感
幹.....

我他媽的有病

最近每天都累的跟狗一樣 我真的連開電腦的時間都沒有
一有時間我寧願睡睡午覺 或者出去走走拍照
坐在電腦前面變成很奢侈的事情


還有 幹 夢真是他媽的雞掰
睡的好好的結果兩個痛一起灌進來 有沒有這麼符合現實
寫小說也沒有這麼厲害 我的夢為什麼不拍成電影 幹


還不夠是吧 操你媽的

要精神自虐的方法多的很 我可以再多來一點讓夢都沒辦法痛下去
再來阿!!! 沒在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