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根本沒休息到

後面幾天怎麼睡都睡不飽 很奇怪

然後禮拜一怎樣都起不來

又翹了半堂的電路@@



後來電腦爆炸了 我本來要做DVD的

下載某個程式之後居然有病毒

一打開一堆程式開始自動生出來

於是開始砍檔 掃毒

可是之後重開機連防毒軟體都掛掉@@

MSN IE 等等等等程式通通不能用

然後隔天的電路又沒去上了XD 搞太晚



機械材料考卷實在是改很嚴

班上最高才65分是怎樣

靠著重要的人的幫助寫了兩題

那兩題才拿22分是怎樣

然後題目也沒寫清楚 大家通通沒拿幾分

我其他題也沒拿多少

全班平均28分@@...



比較HIGH的是桌球日吧

有女生在場脫衣服打我很害羞阿XD

那天太陽超級大 雖然是在室內打球可是滿頭汗

脫衣服打好HIGH阿XD



接著的工圖課坐班花隔壁

這一坐才發現我跟她同班一年半多

好像沒講過幾句話 我看她也對我挺陌生

結果還是沒講到什麼話XD

其他沒聊過天的倒是比較聊的起話題

像侯信州我根本沒看過他說話吧 (舉手又不算)

機動那堂還勉強講了幾句話

這個人也是挺神秘的一個人 嘖嘖..



跳到了禮拜四 電腦恢復之後

我把做好的DVD帶到學校去看

於是大家擠到圖書館的影片室去看

不料影片實在是太白爛 全場大笑

接著就被管理員給請出去了

其實我看他們本來也沒在管我們

純粹是笑的太大聲的關係吧

(本來是不能帶自己的影片去看降)

之後當然就是陪不是阿~ 我們第一次來阿

不懂規矩阿怎樣怎樣的

但是還是被圖書館停權了XD

停權一個月耶 好酷捏

不知道會不會下次刷學生證進圖書館的時候

警鈴大作 他們通通把我們抓起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