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KART回來之後全身虛脫

洗完澡之後出去買中餐

在路上的時候看到一個女生騎車過來

當然帶著安全帽跟口罩 還戴了眼鏡

相當厲害的 只憑眼睛 我認出了那是誰

於是就回頭往她家走去

那女生穿著紫色的長袖上衣跟合身的牛仔褲

脫下了安全帽 一樣的笑容一樣的開朗表情



真的都沒變嗎? 雖然我們兩個都認出了對方

在這相離50公尺的地方 卻不常遇到彼此



至少我變了很多



"你最近好嗎?" 有那麼一時半刻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幾句話都是她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有種奇怪的感覺 只專注於她的眼神

於是我想通了 這幾年我變了什麼

我有沒有達成我的期待

我有沒有完成以前的目標



於是 希望下次再見



我會再一次回答妳的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