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話說察言觀色 見面露難色應好言相勸

見面露喜色此時有求必應 見面露怒光應退避三尺之外

知之者勝不知者不勝 可是我都沒感覺@@



神經大條到怎樣的地步? 人家都講明白了我還是不懂

今天回頭看過去的一些紀錄 有人說想跟我出去走走

有人說我變的比較帥(以前啦 現在醜的要死)

甚至有人直接說以前喜歡過我 我還是沒感覺到什麼

還有女生沒見過幾次面就到我房間裡面來坐 雖然聊過很久

但是我都還是傻傻的沒感覺 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當然這是指我對對方沒有任何情素的原因在裡面

當然也不是斷背山



有好有壞啦 好的是就算別人刺你你也不痛不癢

壞的就是根本沒考慮到後果 加上我個性比較直一點

有什麼話講什麼話 有時候完全沒經過大腦

到處傷別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一衝動之下什麼事情都幹的出來

其實只是想要發洩一下阿 發洩完就沒事啦

睡個覺起來又是一個傻蛋在這裡 嘖嘖



唯一聰明的時候應該是在睡覺的時候吧 撲撲

作夢都會做到小說般意想不到的情節

作夢跟看電影一樣 平常為什麼沒這樣聰明

而且靈光乍現的時候就已經睡著了

隔天起床完全想不起來= =



唉阿阿 還有好多地方要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