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會有莫名其妙的難過
會有莫名其妙的失落

會因為你開心而開心 會想要讓你開心而開心
但是也會因為一兩個字跟一兩秒的動作眼神而難過

有時候比其他人堅毅 有時候比其他人還容易受傷
也許是痛點不同? 或者是我讓長久累積的不以為意一次刺進心理面

不過我相信我所做的動作大部分是對的 只是做得不夠 抑或是表達的方式不對
更或許是表達時所營造的情境以及讓自己及別人的心情起伏不對

這時候就看得很細 戳自己也就戳的更痛
會不想接受這種輸了也無法挽回的感覺

所以我不認輸 實際上自己是輸了 但是我不認輸
我不知道這種幻想對不對 但是這是一種讓我前進的方式
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 我不相信有辦不到的事
一次兩次三次 最後都讓我成功了 雖然最後獲得的痛苦更大

轉眼間也過了這麼久時間 每次回頭每次會讓自己發笑
人總是要受到痛苦的累積才能成全了自我
就跟我現在莫名的心痛一樣

身邊的阻礙太多了 就連自己的親人也一樣
講了好多次 試了很多次 到現在我的初衷還是沒變 他們也還是沒聽進去
沒試過怎麼知道不可行? 怎麼知道對自己不好? 怎麼可能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你說的沒錯

越講越心痛


但是 我自己還是想很多 這是一種無力的掙扎
想讓自己在僅存力氣不多且不受傷害的情況下勉強說服自己
我想像以前那樣 夜晚的腳踏車 飛馳在台北邊緣 可以放心大吼 放心流淚
完全不會有人試圖對你發出一絲相反的聲音


也許我該為自己還沒累積到那種程度的思緒而高興


而這些 你絕對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