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這天為什麼要到淡水了= =
然後到了以後陳天祥他們說要去場勘 就跟去了
這農場的感覺相當的不錯 在北新路上去 無極真圓宮對面的小路進去



一堆人在拍婚紗照 真的是一堆人喔!!! 四五組人有 加上一堆砲筒 看了好爽XD


然後前面種了一堆薰衣草 但是拍起來時候就感覺不夠多了XDDD



後面的地方更大 會先看到這條綠道



[我只能說陳霙坤真是笑的雞掰陽光]




整體看不錯 感覺有到位 雖然不是說真的很大 但是看得出來老板有用心到了= =+



[阿坤一直說這有悠閒的感覺]




另一邊有更大的薰衣草園 還有看起來很悠閒的盪鞦韆



[莫名其妙幫別人照溫馨照XDDDD]


後來阿坤提議說要拍這種青春的照片 可是感覺一直抓不到= = 很難拍





[又是莫名其妙的溫馨照]


這邊發現了一招把照片拍得很夢幻的方法 就是過曝!!
本來相機測光是自動的 如果對太陽拍的話 背光的人會根本看不到
然後我這時候決定採用過曝 在對焦已經固定的情況下(我是先AF到準後調到MF 對焦就固定了)
對著暗一點的地方半按快門測曝光 然後再移回到主題上 就會變過曝啦!!
這樣照片拍起來超夢幻XDDDD







之後用這種手法玩了好多照片 好好玩XDDDD







[天空也很漂亮]


[陽光的阿葉]


之後開始黃昏了 我們抓照片抓好多XDDD



裡面餐廳是以懷舊為主題 裝飾是用木造的 用懷舊感覺拍也不錯



外面的水池營造也不錯 很多人火鍋就在外面吃





這農場也有養迷你馬 也有開放騎乘 迷你馬真的好可愛阿






拍的真爽 希望禮拜天不要下雨 我還要拍更多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