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游長慶約三點陶博館 本來想說會早一點到
沒想到到鶯歌剛好三點XD 我一路上沒停過紅燈ㄚ...
等游長慶到了以後 本來要等陳天祥 不過我們想說他會婊人 所以就沒等 先去逛老街



太陽超大 眼睛根本睜不開
可是我覺得鶯歌老街沒有老街的樣子= = 根本一點都不老



唯一可以看的是中間有個煙囪 寫著老街陶館



說會半小時噴一次煙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噴煙XD 我也不知道

裡面放的是一些老東西 不知道是真是假就是








等了老半天 終於噴煙了 但是噴完煙我們就走了XDDD 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




然後就騎到小明家啦 中間因為對鶯歌不是很熟 小迷了一下路= =a
不過還好 還是在五點前到了洨明家
到小明家之後 他們家都傳好了耶 COOL



設備還是一樣豪華 果然等級有差

[特大烤肉架X2]



[後面那個人照起來跟我很像= =]



然後就開始超豪華烤肉了= = 這次主題一樣是海鮮
有扇貝 大蛤犡 蝦子 還有不知道是什麼魚的東西





肉的部分有牛肉 牛排 羊小排
還有我帶的香腸 洨明買的香腸 跟士林大香腸 好多好多香腸= =



此外還有玉米阿 金針菇阿 筊白筍 豬血糕 甜不辣 等等亂七八糟的東西= =



吃的好飽= = 肚子整個都大起來





[滿月好乖喔~~~]





COOKIE還是一樣的雞掰 仍然不改牠本色 只是毛被剃光了好好玩XDDDD



而且一開始還會怕相機 根本不敢看鏡頭 真北爛

之後因為我有帶手把 就開始玩四人的馬力歐派對8
裡面都是小遊戲 一堆北爛的東西 玩到11點半才玩完XDDD



[照起來很小 實際上是50吋的大電視 但是內投影真的很弱= =]


洨明他媽還弄檸檬原汁給我們喝 有夠酸= =
剛喝下去還好 過了幾秒後勁就來了 而且胃會開始抽痛 真是相當爽快XDDD
要走的時候還會一人發一包餅乾當紀念品 很不錯XDDDDD 阿坤你沒來整個虧到啦!!!!!

之後回家載康振豪去桃園 爸媽還親自開車接他勒 金豪洨= =a
回家的路上走沒有路燈+沒有反光板的柑園路 超可怕 可是有爽
因為沒車+沒路燈 一路上都開遠燈走 相當有爽感
可怕在旁邊沒有反光板 所以常常到了剩20公尺才發現要轉彎 不轉就衝進田裡面了= =a
然後再走堤外機車專用道 也是一路開遠燈 反光板一整條都是 更爽
就看到前面一整條光帶 有種在飛機跑道的那種感覺 爽快
旁邊也很多人在烤肉XDDD

所以什麼時候要再去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