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五點起床就可以了 結果四點半就被電話吵醒= =
沒辦法 只能起床刷牙洗臉 本來還想洗個澡 不過頭髮沒怎麼亂 就沒洗
隨便摸一摸到了五點 沒想到阿坤已經到了XD 匆匆忙忙趕出門
噴環河到土城海霸王集合 之前就開始噴整條台三到龍潭啦= =+

出發的時候天還是暗的 沒大燈的阿坤還敢走前面真的很屌
他後座的游長慶更屌 幾個彎速度快到我自己都龜了 後座還看起來沒事XD
然後一邊騎天就一邊亮 加上斷斷續續的小雨 感覺真是相當奇妙= =+

六點多到了龍潭市區 我們找了家中式早餐店喀早餐
他的鮮肉包好好吃...

[料多實在 鮮嫩多汁...]


[阿坤說他的飯糰好大好飽實XD]


[這早餐店的設備會不會太....]


[吃光光]


[當天雖然沒什麼睡但是皮膚看起來還不錯]



因為昨天晚上吃麻辣鍋的關係 早上出門前我拉了XD 還滿多的 但是阿坤跟游長慶都沒有拉
所以決定路上找家麥當勞進去拉 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
麥當勞還真是舒適XD (幫他們兩個講)

然後七點多終於到了TIS 我第一次到這邊來耶~ 果然很破XDDDDDD
門口已經塞了一大堆車 包括一排S13 S15 FC FD... 引擎聲轟轟轟的吵死人
一邊在轟轟轟的聲音中 一排騙吃騙喝的工讀生都到了XD 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好玩
放進去點名 點名的過程當中 突然有台引擎聲很GY的車出現
往門口一看 竟然是藍寶堅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酷翻了 每個人都往那台車上看 每台相機都自動往那台車旁邊聚集XDDDDD









[這傢伙的工作就是顧這些跑車 沒辦法看比賽XDDDD]


[還有這台我很喜歡的FORD GT...]



分配工作的時候我被分到了PIT那邊當音控組的助手
不過一去那邊的人就講說:"反正你不會用~~ 看比賽就好啦XD"
XD 站著賺錢 還滿爽的

介紹一下我的工作區域 我的工作區域在爛爛的PIT裡面



PIT這邊的視野其實不大好 只有個彎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拿來當椅子的備胎]


[BMW的喔= =+]



一開始就可以看到一堆車子 都是進來做賽前準備的 一直轟轟轟的Orz

[一排日系車...]


[很殺]




[雲州大儒俠XD 據說是黃俊雄兒子的車]


[貼識別貼紙的工讀生很可愛 可惜一直沒拍到正面= =]



這次有請到日本賽車女郎過來 還滿可愛的

[準備開幕式]


[我自己拍她XD]


[周伯雄先生]


[周伯雄的戰駒]


[谷口信輝桑]


[谷口信輝的戰駒]


[帥!]




[全部都在拍賽車女郎 我到底入多少攝影師的鏡頭了XD]




接下來就是周伯雄與谷口信輝的表演了 真的超屌!!!
兩個人並排甩尾入彎 一邊噴煙 屌翻了啦 氣氛一下子帶起來

[車子真的很酷]


[急煞 後輪開始打滑]


[甩尾入彎!!]


[這不是SPIN 他在賽道上面轉一圈繼續開]


[一邊開車一邊在看觀眾XDDDD]




這時候人越來越多了 賽車女郎也越來越多 都是本土的XD

[奇怪的外國攝影師一直要求怪怪的姿勢]


[周伯雄與賽車女郎]



再來是一些車子的展示與試跑 很多車子也都很酷







[偽86XD]



這邊開始一堆車子狂甩尾 屌翻了











一堆車XD








看圖沒有感覺 來看影片吧XD





看到這邊不要以為我是去玩的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工作!! 只是我的工作就是沒有工作XDDD
再來是超跑展示時間 有開放民眾下來拍照 我們本來的工作是讓民眾不要靠近啦 不過....























這台真的很帥!!!



[野馬GT 三台藍寶堅尼 一台保時捷]


[殺!]


[我與Carrera GT]


[我與藍寶堅尼]




合照合照的好開心阿XDDDD
其實這時候民眾只能站得遠遠的乾瞪眼 我們工作人員拍爽爽XDDD 賺翻天

接下來的節目是甩尾賽八強的表演 每台都很厲害= =+

[一台台排好了 到底要幹嘛呢!!!]


[趕快入鏡]



[原來是!!!]



賽車真的是很燒錢的運動 經過這樣玩一玩之後 輪胎就不能用了= = 必須要換胎





[她說這樣就不能用了啦~]



再來是超跑的繞場表演時間 你們或許有看過藍寶堅尼 但是有看過藍寶堅尼甩尾嗎!!!
屌翻啦


[Carrera GT的引擎聲是 嗚喔~~嗚喔~~~的聲音 相當的機掰XD]












[滑阿滑~]


[黃色的好可愛XD]


[裡面的人還在拍照 相當北爛]


[爽翻天!!! 先生不好意思這邊不能進來喔!!!]


[滿坑滿谷的觀眾]



超跑展示完了以後開回去停了
這時候阿坤又被調回去顧車 沒辦法看接下來的甩尾比賽XD




[八強賽開始一堆的賽車女郎]


[輪胎寶寶]


[我真的不知道這台是哪台 誰來解釋一下]



八強賽的方式就是決勝耶穌灣
耶穌灣是起跑線的大直線之後的高速彎道
參賽車必須從頭到尾不停的甩尾 誰甩的越精準 油門灌越大 就獲勝

而比賽的時候有一台車因為進灣速度太快 SPIN到撞車 後面全部爛掉= = 真的很可憐
另外一台也是SPIN 撞到前面也是沒辦法比賽
最後 第一名就因為這兩台爛掉+其他原因不用比賽就當種子進決賽了 好好玩XD

後面比賽的方式是兩台一起甩尾 看著兩台車並排進灣真的相當好看 酷炫阿~~


最後由谷口先生跟張伯雄先生來個ending甩尾結束 炫!!






[起立~~施予熱烈的掌聲阿~~]



XD 結束了以後我幫忙別組撿垃圾 總算有做到工作
後來在出口遇見了一台相當北爛的車XDDD





XDDD 很酷 只是好像沒看到經典的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