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半起床 家裡就好多人= =
因為有早起洗澡的習慣 我爸就催我趕快去洗澡 還來得及XD
然後呢 九點多左右 我哥召集的車隊就到了 很酷
我先被敞篷車載著去拿分送車隊的飲料
敞篷車其實也沒多爽真的 夏天根本吹不到冷氣
但是吹風很舒服就是XD 就像騎車沒戴安全帽吹風一樣
但是遇到紅燈跟臭氣大卡車應該頗爽的我覺得 ㄎㄎ

之後就在家裡面等陸續客人來 我哥車隊就出發去接新娘了


車友的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kingbbs.tw/206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yoYEH&book=2

影片:







這邊因為我也沒去:P 沒辦法寫什麼 不過看影片應該很清楚啦
20台寶獅真的屌 整條馬路被塞滿XDDD
新郎過關也過太少 可是還是很好玩就對了XDDD


然後一樣20台車到了我家樓下 我時在沒辦法想像20台車擠在我家那小巷口的畫面@_@
因為有時候一台汽車都很難過去了 同時塞20台。。。。 應該擠爆了

新娘進來後大家忙進忙出忙進忙出忙進忙出
事實上裡面隱藏著一大堆規矩 我不知道這些規矩從哪來的XD

掀面紗阿



吃湯圓阿




搞不懂就是= = 不過也還好 其實只是在為了去餐廳的時間點上面拖點台錢吧 哈


[一直想進我房間說裡面有槍的小花童]





接下來是合照時間



[我們一家人]



[花童倒賺了不少紅包]





然後呢~~ 驅車到了餐廳
地點在新莊的晶宴 在台北醫院對面~ 是間還滿大的餐廳@_@ 專門辦婚宴的樣子





這只是其中一個地方而已 他總共有五間這樣的地方辦婚宴 然後每間都有不一樣的道具的樣子XD
我們這間有一個月亮座車XD




可以從門口移動到最前面 很酷的東西



然後然後 忙著收禮金啊 帶客人到位置上面阿 跟親戚寒喧什麼的 終於等到開始了XD


[小花童&伴娘伴郎進場]






[再來是我哥]



[再來是新娘跟他馬麻]



[花童獻上戒指]



[戴戒指]




然後呢 就是 我願意~~~ 我願意~~~ 的時候了XD
平常看電視都沒有感覺 不過來現場看倒是頗有感覺的






[舉杯慶賀啊]




再來是來賓致詞 什麼議員啊 民意代表什麼的
其實滿討厭這種情況的 因為他們只是要亮個像打知名度而以= = 而且講完就閃了 這樣要浪費我們一桌的錢 很GY
不過很厲害的是我真的知道官員的嘴砲威力了
他們在不知道我哥跟我大嫂資料的情況下還可以講個五分鐘 真的很厲害 嘴砲套在每個人身上都適用XD


再來是新娘換第二套衣服出來了




[這套很正!!]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在這種情況下還可以拍的這麼清楚]




[敬酒時間]






看照片的時候跟陳英坤討論如果是我們自己人的話 應該會北爛說叫新郎新娘一定要把酒喝完吧XDD
哈哈 看我們誰先結婚啦 誰先結婚敢來這招就災細!!!!!


換第三套衣服出來之前我哥發給大家一人一束花 要給新娘驚喜用的XD
然後再等新娘出來




[大家通通圍上去獻花了]


[很想哭的樣子XD]




再來燈光就通通暗下來了



播放影片



大意是說我哥一直有個殘念 就是沒有好好的對我大嫂求過婚 (好像真的只是覺得時間到了就該結婚這樣XD)
所以~~~ 說要好好補償一下


[因為太暗 這張照片我曝光了六秒才會這麼亮 新娘就定在那一直看XD 我哥就偷偷去準備東西了 ㄎㄎ]



之後探照燈一往後打 我哥帶著好大的一束花跟大隻豬娃娃出現了XD









我哥說:我知道你很喜歡豬 剛好我們家是養豬的~~ 所以送你個豬娃娃XD
這是我送你的第一束花 我保證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束 在往後的每個節日裡面都要送給你一束花

我內心OS:這話也說太大了XD 自找麻煩XDDDDD


[哭了哭了]







我只能說~~ 看著看著我都想結婚了~~
而且這次的東西大多都是我哥自己弄的 場地啊 佈置等等 還滿不錯的
幾乎都不用我爸媽幫忙 真輕鬆XD



還有啊 我哥同事說 年底再見
我問幹麻= =?
他說:小孩子大概那時候出來吧~~~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